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[猫猫]

1#

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

小母猫已经吃成了头小身体大的胖子,她本来骨架就不够大,现在身材简直是一塌糊涂,颜值就靠毛色撑着,另外眼睛也够大。大猫还是帅得一塌糊涂。二猫呢,是吃饭困难户,所以全家最瘦——刚才有人按门铃,导致二猫躲在床底下不出来,没有参加合影。

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

最后编辑nodoubt1981 最后编辑于 2020/08/03 16:11:07
胖胖的猫
TOP
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
agree
2
disagree
0
2#

这表情真的太经典了

我走过山的时候山不说话,我路过海的时候海不说话;
我坐着的毛驴一步一步滴滴答答,我带着的倚天喑哑。
大家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,找不到所以在峨嵋安家;
其实我只是喜欢峨嵋的雾,像十六岁那年绽放的烟花。
TOP
agree
0
disagree
0
3#

LZmm,三猫送我!

TOP
agree
1
disagree
0
4#

看起来大猫已经接受四猫啦 恭喜

TOP
agree
1
disagree
0
5#

小四是超级运动健将!今天居然自己跳到沙发上,还从沙发跳到茶几上。下午开始对我贴身紧逼,我坐沙发上,它在我旁边睡觉。

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-5楼体型对比太喜感了!(5楼更新,小四太厉害了!)-5楼

胖胖的猫
TOP
agree
1
disagree
0
6#

都好美貌啊,最喜欢嗲兮兮的小四,嘿嘿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7#

大猫还在仔细观察小四呢!

楼主,小四是不是一直灰下去了?怎么团子越来越白?在弟弟旁边成了白猫


看到楼主在上一楼解释了,谢谢!白的也美,所以


老大- 帅

老二- 善

团子- 美

小四- 亲

哈哈哈哈,楼主太幸福了

最后编辑whohh 最后编辑于 2020/08/03 17:13:11
TOP
agree
0
disagree
0
8#

大猫还在仔细观察小四呢!

楼主,小四是不是一直灰下去了?怎么团子越来越白?在弟弟旁边成了白猫


whohh 发表于 2020-08-03 17:00


小四就是灰色的,但下巴胸口很多浅色,现在还是奶毛,要等眼睛颜色变成brillIant copper后才能看出最终毛色,它现在眼睛都还是幼猫蓝呢。


团子不是很白的白,是cream的那种奶白,外加灰色的花纹,团子的耳朵,脚后面和尾巴都很是很深的灰。

胖胖的猫
TOP
agree
0
disagree
0
9#

感觉小四会向老二一样,更愿意亲近人~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0#

小四会用砂盆了吗?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