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返回列表 «1112131415161718 / 18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[狗狗]

171#

😆 我记得我小时候我当时的狗也总往家里带东西。。有一次带了一只死🐍 吓死我了。


至今有阴影

我走过山的时候山不说话,我路过海的时候海不说话;
我坐着的毛驴一步一步滴滴答答,我带着的倚天喑哑。
大家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,找不到所以在峨嵋安家;
其实我只是喜欢峨嵋的雾,像十六岁那年绽放的烟花。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2#

小拉可喜欢kiwi呢,爱不释手,哈哈


一只小白狗的故事-172楼


gluna 发表于 2020-07-28 14:43

这个好可爱呀!!! 💗

我走过山的时候山不说话,我路过海的时候海不说话;
我坐着的毛驴一步一步滴滴答答,我带着的倚天喑哑。
大家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,找不到所以在峨嵋安家;
其实我只是喜欢峨嵋的雾,像十六岁那年绽放的烟花。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3#

回复 159楼gluna的帖子

我们这个原来在农场里,主人让他驱赶鹿。他很多鹿的动作行为,出门啥都想追。有一次暴冲进灌木丛,叼出只小兔子。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4#

小拉可喜欢kiwi呢,爱不释手,哈哈


一只小白狗的故事-174楼


gluna 发表于 2020-07-28 14:43

太有爱了


我家狗子肯定会弄死小鸟的。。。唉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5#

回复 159楼gluna的帖子

我们这个原来在农场里,主人让他驱赶鹿。他很多鹿的动作行为,出门啥都想追。有一次暴冲进灌木丛,叼出只小兔子。


Oscarmom 发表于 2020-08-01 00:25

真够厉害的!赞动作快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6#

好有爱的故事,好温暖的一家人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7#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8#

mm家的几个毛孩子一个比一个暖心,mm也是好人

现在是真的前程四紧:口罩紧 手头紧 衣服紧 裤腰紧

TOP
agree
0
disagree
0
179#

我真是一边哭一遍看完的。楼主妹妹一家都是好人,遇到的也都是善良点人,医生护士安检…祝小拉和你们大家都一直幸福啊!
努力改造,早日释放-----bless!!!!
TOP
agree
0
disagree
0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